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91买包

91打算给老妈过生日买个名牌包,于是跑去Orchard Road. 为了显出自己高端的品味,91故意在出发前换下自己超级有型的Jeans and Tee,换上白衬衫和西裤,陪上金属框眼镜,那一看简直就是《时装》杂志的封面。

出门一位的士司机在向91微笑,但是91这种社会名流是不会做的士的。91绕过的士,走上了143路公交车,消费1.31元来到Orchard Road。

下车抬头一望,有一店名字叫Louis Vuitton。91虽然不认识这个牌子,但是以他无比奢华的品味一看店边上的广告,就判断出这家店实在不够档次——居然请麦当娜做广告。

再往前走,看到一店名曰Prada,气派非凡,果然比较适合91的档次,于是91整理了下领子,挺了挺胸,打算推门走进去。一伸手,还没摸到门把手,门自动开了,一个美女对我微笑:"Good Evening, Sir." 91定了定神,露出迷人的微笑,向美女点了点头。

进了店,91发现店里的顾客都很低端,大都穿着91平时穿去工地的那种jeans,——哦,不,这里有个高端的顾客,西装笔挺。91走上去一看,他胸口还有一个铭牌,恩,写的什么?哦,Prada Staff? 嗯嗯,好像没看清,不管了。

91逛了一圈又发现一个问题,就是这里的面的衣服和包都没有标价。这怎么行?不过这难不倒91. 91一打响指,美女带着微笑走上前来。
"Could you tell me the price of this handbag?"91指着一个一看就是适合91档次的漂亮女士包说。
"Sure, sir. The price is 3980."
"Pardon?"
"Three-Nine-eight-Zero.Singapore Dollar."
91的用高端的英语听力听懂了美女在说什么,于是91极为绅士地向美女微笑:
"Thank you."
然后昂首,头也不回地走出了这家什么叫Prada的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